編輯:台北易購 購買網址:http://www.nike-max.com/  客服賴:taibeiyigou

這個是本年很火的壹款t 许多明星也在穿 代購也是炒到了2000?整個t弥漫著芳华的感覺 穿上burberryt恤18感覺有了男朋友壹樣哈哈哈 中性風的性感 能够get這種白T 最好搭配了 顯瘦的牛仔褲or百褶裙都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的話紮壹個高高的馬尾辮 真的校園芳华那種感覺十足有沒有!大家有什麽想種草的能够評論下 我回去找找资料改天再給妳們種草mua~每日穿搭 日常穿搭 衣櫥穿搭日記 ootd 為我狂加分的潮牌 少女心迸裂 街頭潮範兒 藍標burberry襯衫帥氣男友力穿搭 我的搭配法則 搭配參考。我很喜歡廓形寬大的衛衣,感覺楊冪這類型的衛衣也十分多,她最近百分之50以上的穿搭都是廓形衛衣。這幾年的時尚圈是盛行穿大不穿小,BF風很盛行衛衣本來就是中性盛行風,所以我覺得穿得寬寬大大才最美观,會有慵懶的感覺!寬大的衛衣長袖風從2016年就開始盛行了,本年burberry圍巾披肩也不會掉队,繼續燥起來!“廓形”衛衣最好下半身不要穿,像圖1圖2壹樣,光著腿,這也是大冪冪最愛的方法,也是我的最愛,這樣穿還是有要求的:仙女們的腿需要細細的哦,再套上靴子婚鞋是小白鞋真是完美了,如果有朋友對自己的腿不夠自傲的話,也能够壹樣,套上自己心怡的過膝長靴哦,這樣既保暖又能揚長避短,拉高10cm不成問題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jin154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